秃头美少女卤蛋酱

查看个人介绍

不眠夜

当我做着这些事的时候,比如叠袜子的时候,洗衣服的时候,吃饭的时候,睡觉的时候,走路的时候,上课的时候,说话的时候,任何时候。我总是无法控制的要想起,然后又很自然的说着以前,这样表示过去式的话。

我感觉到,她好像从未走过,她好像一直还在,就好像打一通电话还能听听她的声音,就好像她还在那个家里忙忙碌碌,就好像我还能触碰到她细白的皮肤,柔顺的碎发。可是我知道这一切已经不存在了。

有的时候我又感觉好像她已经走了很久很久,久到她仿佛一直都是不存在的,我如往常般生活,如往常般吃饭,睡觉,上课,如往常般从这里到那里,出门去和朋友相聚,照顾自己的一切,如往常般一个人,就好像从来就只是我一个人。

从什么时候起,她在我生命里,已经是这样存在的。从什么时候起,每个人,在我生命里都变成了这样的存在。


评论
 
©秃头美少女卤蛋酱 | Powered by LOFTER